【日劇】向井理拍新劇大說辛苦至今未懂堤幸彥的劇本


Share


【日劇】07/05:TBS金10《擁有神之舌的男人》4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向井理連同木村文乃、佐藤二朗、導演堤幸彥、編劇櫻井武晴登場。向井表示堤幸彥導演說話的時候,第一句回應說是抱歉不懂,在悠展的拍攝中還是不懂。此外在劇中他要表現伸舌的演技,據聞他沒有抵抗,向井就說只有抵抗,最初看劇本時不大接受。

劇集3月開拍,當時還有殘雪,向井表示天氣很冷還要去很遠的地方,所付出的體力是至今作品中的3甲十分殘酷。主角是個怪人,他到現在還不是很懂這角色,他有純粹的探究心,但會突然變成精神年齡很低像小孩,不過會是令人喜歡的孩子。

是日唱主題曲的演歌歌手坂本冬美驚喜登場,她表示收到邀請時感到像騙人,能為向井理主演的日劇唱演歌感到很光榮。向井就說初次聽到該曲就想起至今去過的外景地,在這部不太清楚世界觀的劇集之中,此曲十分配合很絕妙。

《擁有神之舌的男人》7月8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