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島禮子記者會上四度落淚有考慮和毒夫離婚 (有片)


Share


【日藝】07/04:高知東生吸毒藏毒案,他的妻子高島禮子早前在主演日劇拍攝的外景地京都開記者會,向公眾交待丈夫被捕的事。現場有約100家傳媒到場,陣容龐大。在20分鐘的記者會上她四度落淚,她首先就丈夫藏毒吸毒一事向公眾道歉,並表示他所做的事是絕對不能容許,希望犯錯的人得到應有的懲罰。

她同時表示對於丈夫吸毒完全不知情,不過自己有作為妻子的責任,不能大聲說自己不知道。今後丈夫如果深刻反省會希望他改過重過新生。至於離婚她表示會是其中一個選擇,會視乎丈夫今後的動向去作出判斷。

此外她也提及高知東生曾公言是為了照顧她病重的父親才從演藝圈引退,但這件事其實他沒有和自己商量過。他告訴自己的理由是因為經營店舖又身兼藝人容易招惹閒話才決定引退,照顧父親的事一直由她負責,丈夫只是幫忙,今次事件她也沒有告訴父親以免影響他的情緒。

她表示目前首要任務是把主演作《女人們的特搜最前線》拍她,其他要處理的會等到拍攝工作結束後才進行。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