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士蒼汰主演時代劇《笑對陰天》以鐵扇和忍者對決


Share


【日影】07/04:福士蒼汰時代劇初主演,《笑對陰天》以明治維新後的滋賀縣大津為舞台,描寫曇家三兄弟與打算癲覆明治政府的忍者集團風魔一族戰鬥,福士演三兄弟的長男曇天火,以鐵扇為武器,挑戰本格動作場面。

福士蒼汰表示角色是相當典型的哥哥形像,為了保護兄弟和家族個性相當堅強,作品風格十分華麗,適合拍攝成娛樂電影,相信會成為日本同類作品中少見的大作。至於他的鐵扇只有32cm很短,要和對手很接近才可以,打開扇的狀態下因為有空氣阻力很難進行動作,會為了怎樣在戰鬥中展現漂亮動作而研究。

導演為《跳躍大搜查線》的本廣克行,他表示主角是像太陽般存在是英雄中的英雄,是個很有責任感為了對抗宿命而戰,有著複雜魅力的角色,和誰都認同天生是明星的福士很配合。希望今次能超越過去自己的作品,要打倒《跳躍大搜查線》和《PSYCHO-PASS》。

《笑對陰天》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