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7/03:《幸運女神》藤島康介Cosplayer御伽ねこむ懷孕結婚,《99.9》及《逆轉裁判》進行跨台交換助攻引來超熱話,小栗旬版《銀魂》真人化決定勇者義彥福田雄一執導,上半年最突破男山崎賢人只有第三誰是冠亞?淺川梨奈久松郁實大川藍召開「巨乳高峰會」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藝】衝擊!《幸運女神》藤島康介Cosplayer御伽ねこむ懷孕結婚
【日劇】《99.9》及《逆轉裁判》進行跨台交換助攻引來超熱話
【日影】小栗旬版《銀魂》真人化決定!勇者義彥福田雄一執導
【日藝】上半年最突破男山崎賢人只有第三誰是冠亞?
【日劇】有村架純主演晨間劇《雛鳥》不經甄選編劇指名演出
【日劇】《二頭2》成宮寛貴菜菜緒回歸繼續上演激情性愛
【日劇】石原里美主演《戰艦武藏》追查歷史拍檔勝地涼
【日藝】高知東生吸毒連累妻子高島禮子失廣告離婚在望
【日藝】高知東生吸毒案同時被捕不倫對象女公關大起底
【日藝】草彅剛和高佻長髮美女因SMAP解散事件拍拖連續約會
【日藝】西島秀俊婚後人氣反升廣告爆多已成首席師奶殺手
【日藝】蜷川實花新寫真集雲集全日本最人氣36位男星

【寫真】淺川梨奈久松郁實大川藍召開「巨乳高峰會」 (20P,有片)
【寫真】《產科醫鴻鳥》川村雪繪出道13年發放30代成熟風韻 (14P)
【寫真】「Miss FLASH 2015」為近安奈新DVD以清純D奶吸引注意 (22P)
【寫真】篠崎愛慶祝出道10周年繼續以肉感G奶保人氣 (18P)


【日藝】衝擊!《幸運女神》藤島康介Cosplayer御伽ねこむ懷孕結婚

【日藝】06/29:《幸運女神》《逮捕令》作者51歲藤島康介,和20歲J奶Cosplayer兼寫真女優御伽ねこむ宣佈結婚,女方更已懷孕,2人相差31歲的忘年父女戀震撼全日本,二人結緣後「我的女神」變成「我食女神」!詳細報導連御伽寫真全集:

名作《幸運女神》《逮捕令》原作者51歲漫畫家藤島康介,和20歲的Cosplayer及寫真女優御伽ねこむ結婚,年齡相差31歲之餘,女方已經懷孕!

消息在御伽的博客公佈,內文表示她有要向大家報告的事,就是已和漫畫家插畫家藤島康介結婚,另外還有一件事要報告,就是腹中有孩子。對於讓大家吃驚感到抱歉,希望能用心地養育,會以媽媽級Cosplayer為目標而努力,請大家好好等待。她所屬的事務所就表示她會看育兒的狀況及身體的情況而繼續工。

1964年出生的藤島康介下星期就52歲生日,1986年在漫畫界出道,同年開始連載《逮捕令》廣受好評,1988年開始連載的《幸運女神》更成為他的代表作,曾改編成電視動畫、OVA、電影、遊戲等,到2014年才結束。他也是遊戲《櫻花大戰》系列的角色原案和設計。

20歲的御伽ねこむ,本名奥山美都輝,2012年加入Cosplay界,2013年底在在Comic Market中得到「週刊PLAYBOY」編輯邀請參加「秋葉系男子所選Cosplay美少女總選舉」榮獲冠軍,於是2014年在寫真界出道,2015年加入大型事務所「HORIPRO」,不斷以她擅長的Cosplay造型拍攝寫真。

她擁有J杯罩的巨乳,也常Cosplay性感角色去展露身材,於是收穫大量男性粉絲。她今年2月首次成為週刊封面女郎,也參演了電視節目及拍攝電影《火柴少女》。她本人以漫畫家為目標,2014年加入專門學校,一邊學習一邊當Cosplayer及寫真女優。

她和藤島最近的合作是將於7月21日發售的PS4 RPG遊戲「Black Rose Valkyrie」,遊戲的角色設定由藤島康介負責,而御伽就聲演其中一個角色一之宮ルナ,以漫畫家為目標的少女,和著名漫畫家的忘年之戀,會幸福快樂下去嗎?

【寫真】日本最可愛Cosplayer御伽ねこむ乳袋繩爆乳寫真 (21P)

【寫真】最紅Cosplayer御伽ねこむ可愛樣子J奶身材秒殺宅男 (14P)

【寫真】日本最可愛Cosplayer御伽ねこむ時裝演繹爆乳身材 (14P)

【寫真】J奶御伽ねこむ再度Cosplay《怪女》盡顯爆乳身段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劇】《99.9》及《逆轉裁判》進行跨台交換助攻引來超熱話

【日劇】06/27:本季日劇收視冠軍TBS《99.9-刑事專門律師-》,竟然出現在NTV的動畫《逆轉裁判》?25日播放《逆轉裁判》第13話《逆轉的約定》描寫檢察官御劍怜侍和主角成步堂龍一在少年時代的友情,在御劍家播放的電視動畫中,贊助商竟出現「99.9」的名字。

這明顯是對《99.9-刑事專門律師-》之前玩《逆轉裁判》梗的回應,該劇大結局中有一段新聞寫及「法務省人事」,當中出現的檢察官名字竟然有「御劍怜侍」和「狩魔冥」這兩個在《逆轉裁判》出場的角色名字,成為該劇著名小趣味之一,於是《逆轉裁判》動畫以贊助商的模式對該劇進行回應致謝!

TBS日劇和NTV動畫進行跨界別跨電視台的交換助攻,在日本網上引起廣泛話題,也看出了兩作的製作人充滿遊玩的心,為觀眾帶來趣味及話題。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小栗旬版《銀魂》真人化決定!勇者義彥福田雄一執導

【日影】07/01:《銀魂》落實真人化!由早前盛傳的小栗旬演主角坂田銀時。導演為《勇者義彥》系列的福田雄一,原作者空知英秋表示已預料粉絲會抗拒,找福田當導演是因為想惡搞他,更大爆當年畫「小栗旬之介」的經過!詳細報導:


正式公佈!《銀魂》真人化由小栗旬主演,消息在半個月前流出,雖然有不少網民批評說是假消息,但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和《鋼之鍊金術師》一樣,傳聞完全變成真實。

《銀魂》是空知英秋於2004年開始連載的作品,以被稱為「天人」的外星人佔領的江戶街道為舞台,主角坂田銀時是經營萬事屋的武士,和個性豐富的伙伴解決難題,當中有著非常激烈的搞笑元素,又有正經的故事讓人感動,一直以來大人氣。現時單行本已推出64卷,累積銷發行量突破5000萬,至今已多次動畫化,也拍了兩部劇場版。

今次導演及編劇為《勇者義彥》及《變態假面》系列以搞笑聞名的福田雄一,他表示直知老師把重要的作品交給他感到光榮,原作有很多粉絲支持,會盡可能把原作的魅力表現出來,為此他集結了可以信賴的最強演員和工作人員。

此外他說和空知見面時對他說「福田導演今次也必然是低預算呢」,但他認為把《銀魂》這樣做會很可惜,今次得到很多預算,也會用這些錢也帶出有很多笑點和感動的銀魂。空知就回應說因為看到《勇者義彥》覺得像窮人版的Cosplay但依然精彩,所以想用銀魂來戲弄他。

空知同時表示無論真人版的演員陣容有多豪華,和原作的形象有差別是很常見,讀者也會對此有抵觸,不過既然製作團隊已有覺悟,希望大家可以看成這些演員以另一種形式來展示銀魂,看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那份率直的感覺。

此外漫畫第27卷出現「小栗旬之介」的角色惡搞小栗旬,空知表示當年看《熱血高校》時覺得小栗很帥氣,於是沒有經過對方批准就擅自把他畫出來,那時還為會不會被控告而感到緊張心跳。之前在電視看到小栗在錄影廠時拿著銀魂在看,就覺得他要進入鈴蘭(熱血高校的舞台)。

《銀魂》7月開拍,2017年公映預定。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上半年最突破男山崎賢人只有第三誰是冠亞?

【日藝】06/30:「2016上半年最突破男星」排行榜公佈,意外地紅到發紫的山崎賢人只有第三,冠軍是菅田將暉,他一直都有入榜,16歲時成為假面騎士史上最年輕主角的他,到去年在初主演作《民王》大獲好評人氣上漲,今年有9部電影之餘,在au三太郎及吉野家的廣告也成為熱話,多面的演技讓他未來更上一層樓的機會很大。

第二名是坂口健太郎,他本身是Men’s Nonno的模特兒,2014年加入影視界,雖然演技經驗尚淺,但高大的身型加上不展露表情的演出方式,讓他以「鹽顏男子」的方式走紅,今年在《重版出來!》及《當家姐姐》中演出也進一步推高人氣。

季軍山崎賢人因為連續主演多部少女漫畫改編電影而人氣急升,夏季他也會演出富士月9《有喜歡的人》,不過因為曝光過度加上角色單一化,讓他也收到一些負評,可能因此而影響了他的排名。

其他上榜者包括以濃眉為標記的另類演員加藤諒,由音樂劇進軍影視界娶了女神的山崎育三郎,在《99.9》中大放異彩的片桐仁,還有憑《民王》強勢彈起的高橋一生。送上TOP 10:

1.菅田將暉
2.坂口健太郎
3.山崎賢人
4.加藤諒
5.岩田剛典
6.山崎育三郎
7.片桐仁
8.柳樂優彌
9.野村周平
10.高橋一生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有村架純主演晨間劇《雛鳥》不經甄選編劇指名演出

【日劇】06/30:有村架純成為2017春季晨間劇《雛鳥》的主角,破例不用經過甄選,由編劇岡田惠和直接指名演出。故事以1964東京奧運為舞台,主角從茨城家鄉上京,在都市中感受友情愛情,破殼而出展翅高飛。詳細報導:

2017年春季開播NHK晨間劇《雛鳥》(ひよっこ)決定女主角為有村架純,和近年晨間劇女主角經由公開選拔產生不同,今次是由編劇岡田惠和及導演一致決定不用甄選直接起用她。

故事以高經濟成長期的1964年為舞台,當年東京舉辦奧運會,主角谷田部峰子在茨城縣的農民大家族出身,她沒有什麼夢想,打算高中畢業就在農地幫手,到了某天就會嫁人,準備過平凡的人生。但她高3的時候去東京打工的父親突然失蹤,為了尋找父親她決定去東京,打破自己的殼為取回幸福的家庭而努力。

她一邊在公司就職,一邊搜尋在下町工場工作的父親,雖然她不習慣都市的生活,但她也能和同樣是「金蛋」的伙伴一起跨越障礙,知道工作的喜悅,不過在她漸漸習慣之時公司倒閉,她決定全情投入這個新世界,也在父親曾到訪的洋食屋找到像家人的溫暖,加上和一起上京伙伴的友誼,和無法放棄的戀情,讓她這隻雛鳥展翅高飛。

這是岡田惠和繼《水姑娘》《太陽公公》後第三次擔任晨間劇的編劇,他表示1964年是非常有趣的時代,在迎接2020東京奧運的時間,大家對上一次東京奧運都更關心,故以此為舞台。至於起用有村,是因為這個競爭頭位的時代中,她是少有具親近感的女優,加上可愛而漂亮,不似東京人而是像鄉郊出身有著昭和臉。

有村就表示收到邀請時興奮得說不出話,她2013年參加《海女》的主角選拔但落選,不過演主角母親的少女時代而大紅,導演表示她很有NHK的樣子,雖然是很好的意思但也帶來壓力和緊張感。她十分期待岡田的劇本,會帶著早日能演主角峰子的感覺努力,也希望能在劇中展現茨城的魅力。

《雛鳥》2017年春天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二頭2》成宮寛貴菜菜緒回歸繼續上演激情性愛

【日劇】06/27:WOWOW時代劇《二頭2》公佈播放日,同時上作最後消失了的成宮寛貴及菜菜緒也決定回歸。上作最後主角弁藏(松山研一)及宗次(早乙女太一)擊倒了由甚三郎(成宮寛貴)當頭目盜賊集團「新・赤目」,二人成立了新的集團「壱師」,以成為江戶第一盜賊為目標。

上作甚三郎和前代頭目的妻子(菜菜緒)有很多激情場面,今次這些場面也會回歸。成宮表示很久沒拍這劇,很期待再拍這些激烈的場面,而菜菜緒就說開拍時導演說過會有很多性愛場面,今次是第一次把男女關係表面化,希望會得到成宮出色的帶領。

《二頭2》9月17日WOWOW土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28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