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西島秀俊婚後人氣反升廣告爆多已成首席師奶殺手


Share


【日藝】06/30:西島秀俊成為真正的師奶殺手!他前年底和年輕16歲的女性結婚後,不像福山雅治那樣人氣下滑,反而日劇電影一部接一部,今年4月初當人父,剛好也在晨間劇《當家姐姐》演主角的父親,消除了結婚的影響,形象轉變大成功。

當中最突出最賺錢的是廣告,他去年有10家公司的廣告合約,成為該年度男性藝人的第3位,最近又有保險公司找他和渡邊直美演夫婦拍攝新廣告。原因是他的「已婚者」身份廣為家庭主婦受落。有廣告公司關係者表示,他的宣傳在主婦層當中效果出眾。

他演出Panasonic的冰箱和洗衣機廣告在播放後銷量上升,該公司的白色家電部門上年度的營利增加5%,不少社交網絡用家都寫上因為西島而購買產品的留言,很多公司看到這形勢都想邀請他拍廣告帶動收入。Panasonic的公關部被記者追問時雖然沒有公開實際數字,但就說西島演的好老公形象在主婦層中廣受好評。

以西島現時的級數,每份廣告合約大約值1000萬円,10家就是1億円,相信他和妻子多生兩三個孩子也不用擔心經濟方面的問題。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