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谷美紀主演《模仿犯》中居正廣電影再度翻拍


Share


【日劇】06/28:中谷美紀主演《模仿犯》,宮部美幸大賣420萬部同名代表作改編,2002年曾由中居正廣演電影版,時隔14年再度翻拍。故事以「劇場型犯罪」為主線,連續綁架殺人案中,受害者、加害者、警察、媒體、犯人等不同視點重疊,帶來現代的懸疑。中谷美紀演追查案件的女性記者前畑滋子,在採訪中逐漸揭開案件的真相。

中谷表示十多年前就讀過這部作品,沒想到這次改編自己能夠當主角。前畑滋子這個角色在案件中與觀眾的視角最接近,也不是一流的寫手,感覺是半打工狀態的主婦,如此的人如何追查案件,是今次的最大看點,也是會讓觀眾容易得到共鳴的角色。

製作人中川順平表示在全力還原劇中世界觀的同時,會加入現代的設定,包括網絡、手機、社交網站等,希望帶來強烈的懸疑之時,能讓一般人得到勇氣和希望。劇集2016年內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3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