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藤原紀香婚禮直播不選NTV選朝日只因不想再離婚?


Share


【日藝】06/23:3月底結婚的片岡愛之助和藤原紀香,早前決定9月28日在帝國酒店舉行價值5億円的豪華婚宴,現在出現直播權的爭奪戰,意外地和他們夫婦關係不深的朝日電視台處於領先地位。  

有藝能公司關係者表示,預計出席婚宴的名單超級豪華,愛之助一方有以市川海老藏為首,包括中村獅童及中村勘九郎等人氣歌舞伎演員,他演出的中的大河劇《真田丸》的共演者包括堺雅人、大泉洋、草刈正雄、小日向文世、山本耕史已確定出席。紀香一方則有小泉今日子及剛復出的大黑摩季等。

預計會招待700人的婚宴花費達5億円,因為過去名人夫婦婚宴的直播收視率都相當高,引起電視台的爭奪。當年藤原紀香嫁陣內智則,NTV就曾在關西地區創下40%收視的紀錄,同樣由NTV直播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的婚禮也有18.7%,以現在低迷的收視來看,預計今次也會有超過15%的好成績。然而唯一的障礙是藤原紀香本人,因為她當年直播的婚禮最終以離婚收場,今次再婚又直播會讓觀眾作出比較。

關於紀香和各大電視台的關係,她演出日劇最多的電視台是富士,之後順序為TBS、NTV、NHK、朝日。本來上次直播婚宴的NTV機會最大,但紀香因為不想「NTV直播後會離婚」的事件再現而拒絕。富士近日收視低迷不作考慮,剩下只有TBS和朝日。

當中朝日的業績在業界是僅次於NTV的第二佳,有傳朝日開出了3億円再加紀香主演該台日劇為條件進步談判。表面上看似很高,但有歌舞伎界關係者表示朝日的真正目標是愛之助。因為在歌舞伎界海老藏一門和NTV有深厚關係,富士也和中村一門有定期的合作,朝日打算借今次機會和愛之助打好關係,以在歌舞伎界插旗為目標。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8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