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階堂富美參演《然後,誰也不在》當藤原龍也未婚妻


Share


【日劇】06/23:藤原龍也主演夏季日劇《然後,誰也不在》,主角的未婚妻倉元早苗由二階堂富美演出,同時公開漂亮婚紗照。此劇的演技派陣容進一步加強,會更吸引你追看嗎?詳細報導:

藤原龍也主演夏季日劇《然後,誰也不在》,主角的未婚妻倉元早苗由二階堂富美演出,也是她首次在黃金檔演女主角,同時公開婚紗照,她表示感覺十分新鮮,雖然穿起來有點難,但非常漂亮,果然有著女生憧憬的元素。

對於共演藤原龍也的印象,二階堂說他會隨著角色臉和氣場都會改變,希望能從他身上多多學習,至於劇本令人在意,每次有新劇本都會緊張地看看故事如何發展。製作人鈴木亞希乃表示未婚妻這角色帶出二階堂前所未見的魅力及可愛一面,她本身是年輕演員中的演技派,站在藤原身邊也不輸她,所以決定起用她。她還透露二階堂除了婚紗她還有圍裙的姿態,請大家注意。

倉元早苗作為主角藤堂新一的未婚妻,思想現實結婚願望比其他人強,因為遇上理想的對象而想和他結婚,不過在最幸福的時候新一遇上了謎之事件,也讓她漸漸出現猜疑的心。《然後,誰也不在》7月17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