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傳《JoJo的奇妙冒險》改拍第4部山崎賢人決戰山田孝之


Share


【日影】06/20:早前有消息傳出《JoJo的奇妙冒險》由山崎賢人主演,目標是原著第三部的《星塵十字軍》,引來原著粉絲大力批評,包括原著故事主要在海外,也有大量外國人角色,根本無法拍好。最近有新消息傳出製作的華納兄弟接受了意見,會把改編的目標改為原著第四部《不滅鑽石》。

有在電影業界活躍的寫手表示,原作者荒木飛呂彥的確已經點頭許可拍攝1-3部的真人版電影,不過電影公司發現要重現原作那世紀觀相當困難,於是改為以日本杜王町為舞台,主角東方仗助及其他主要角色都是日本人的第四部為目標。

早前傳出當主角的山崎賢人會繼續留用,不過角色由空條承太郎改為東方仗助,追殺他的最大敵人吉良吉影,一直公認最適合人選是北村一輝,現決定由山田孝之演出,至於作品中罕見的女角山岸由花子則由小松菜奈演出。

此外也爆出原本打算拍攝第3部時,主角空條承太郎的確和最初傳聞一樣,內定由松本潤演出,不過空條承太郎身高195cm,和松本潤有極大距離,製作方拿出松本潤和荒木交涉時,對方認為他不適合而否定,另找人選變成了較高的山崎賢人,而這決定更把傑尼斯激怒,表明旗下藝人絕不會演出所有《JoJo的奇妙冒險》相關的電影。

近期漫畫真人化劣評如潮,在傳出《JoJo的奇妙冒險》改編第3部時原作粉絲都在悲鳴,幸得原作者一方對真人化的慎重對待,現在變得較易令人接受。今次的拍攝所有戶外場景會在海外拍攝,但因為原著的世界觀過於獨特,預計會為海外拍攝及CG投入巨額製作費,為此會減少出場人物以壓低演員方面的支出。當中最有可能是原作登場的空條承太郎會消失,因為他的選角至為困難。

至於山崎賢人,他近年狂演漫改真人版男主角,也因此而大熱,他的外形和人氣是荒木點頭答應的原因。事實上原作者對真人化的影響力很大,山崎賢人主演的《orange》,有傳最初女主角由新垣結衣演出,不過原作者高野莓反對下,最終變成了土屋太鳳,電影票房最終大收30億也證明原作者獨具慧眼。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5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