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99.9》及《世界最難的戀愛》大熱外傳在望誰當主角?


Share


【日劇】06/16:本季日劇嵐雙子獨領風騷,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和大野智《世界最難的戀愛》包辦連贏,嵐的粉絲都紛紛希望推出續篇甚至電影。當中留言包括「看到深山的樣子就想看」「在《世界最難的戀愛》後明年推出《世界最難的結婚》,之後《世界最難的育兒》,一年播放一部」。

有出入電視台的關係者表示,《99.9》的導演木村ひさし過去曾以《圈套》系列聞名,也是嵐主演電影《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たぶん HAPPY》的導演,和松本潤關係很好,雙方已進行下一步計劃不足為奇。當中最有可能是外傳,以深山的律師助理明石達也(片桐仁)為主,粉絲都希望看到他們相遇及在斑目法律事務所之前的故事。

至於《世界最難的戀愛》外傳呼聲最高是同屬傑尼斯的Johnny’s WEST小瀧望,大家都想看他的角色三浦家康入職面試的樣子,還有他一天的工作,希望看到他的名字和德川家康相連的梗。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