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擁有神之舌的男人》堤幸彥指名坂本冬美唱演歌主題曲


Share


【日劇】06/16:向井理主演日劇《擁有神之舌的男人》,導演堤幸彥指名由演歌歌手坂本冬美負責主題曲,為此而創作的新曲「女は抱かれて鮎になる」。這是自1990年有紀錄以來TBS金10檔首次起用演歌當主題曲,坂本表示感覺有如做夢,主角還是向井理感到十分光榮,不過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選她。

坂本也有演出劇中一幕,在千葉縣的深山中載歌載舞,專為演歌歌手伴舞的團體「花柳糸之社中」也有參加。坂本表示想不到會如此快樂,是她今年加入藝能界30年最大的驚喜,可能以後也不會遇上比這個更興奮的事。向井就表示聽到此曲就會想起在溫泉間游走的劇集場景,這是一部不能一言而盡的劇集,坂本的歌曲很配合劇中的世界觀,很期待和影像的配合。

《擁有神之舌的男人》7月8日TBS金10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