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廣瀨鈴中條彩未到美國加州表演啦啦隊舞


Share


【日影】06/14:廣瀨鈴主演《Cheer☆Dance 女高中生用啦啦隊舞蹈征服全美的真實故事》,有中條彩未、真劍佑、健太郎參演。中條演主角友永光(廣瀨鈴)所屬啦啦隊部JETS的部長廣瀨鈴。她本身沒有跳舞經驗,當中為了舞蹈中的跳躍苦戰,但之後利用手長腳展的優勢,得到日本啦啦隊協會的理事大讚。

中條在6月7日於美國加州拍攝高潮場面,她表示半年間為了這天的拍攝而努力,能力加州展現練習成果很高興,大家都在一起出盡全力,大家的關係也很好。廣瀨鈴也表示在拍攝美國外景之前對這部電影還沒有什麼實感,但到了比賽那種特殊的氣氛中,感到舞蹈都變得很特別。

此外有真劍佑則演主角加入啦啦隊部打算應援的同學山下,健太郎演部長彩乃的單戀對像矢代,此外啦啦隊的主要成員括山崎紘菜、富田望生、福原遙、柳百合菜、南乃彩希等,2017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