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傳《銀魂》配合漫畫完結拍真人版電影小栗旬主演


Share


【日影】06/13:在傳出山崎賢人主演《JOJO的奇妙冒險》後,又一動漫名作傳出真人化,今次是《銀魂》,會由小栗旬主演!

《銀魂》是空知英秋於2004年開始連載的作品,以被稱為「天人」的外星人居住的江戶街道為舞台,主角坂田銀時和個性豐富的伙伴展開一部科幻喜劇,有著非常激烈的搞笑元素,又有正經的故事讓人感動,一直以來大人氣。現時單行本已推出64卷,累積銷發行量突破5000萬,至今已多次動畫化,也拍了兩部劇場版。

有出版關係者表示,近年「少年JUMP」的作品多會在漫畫完結時和影像作品連動,例如《火影忍者》和《暗殺教室》,去年12月原作者空知英秋表示《銀魂》在本年會進入最終章,讓一直聽到要結束而有狼來了感覺的粉絲真的震驚,今次電影版也會配合漫畫完結而推出。

現時《銀魂》預計在2018年公映,多部「JUMP」的漫畫改編成真人版已在關係者之間造成話題。雖然小栗旬多次演漫改電影,2014年的《魯邦三世》成績也不錯,但人氣漫畫改編很容易受到批評,故此製作單位對於原作粉絲在正式公佈後的反應感到不安。

「JUMP」的作品真人化熱潮,主要是因為佐藤健主演《浪客劍心》三部曲大收而開始,但該部作品偏向寫實較容易改編,今次這部《銀魂》以至《JOJO的奇妙冒險》及《鋼之鍊金術師》都比較科幻,到底會拍成怎樣,令人在意。

新聞源自:おたぽ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4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