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福山雅治婚後多災多難和吹石一惠變身貴婦有關?


Share


【日藝】06/10:一沉百踩!福山雅治主演富士月9《LOVE SONG》出現絕望的收視,今年夏天他演出在日本拍攝的香港中國合作電影《追捕 MANHUNT》出現演員錯配的批判聲音。

這是1976年高倉健主演名作的翻拍,也是中國文化大革命後第一部在內地公映的外國電影,讓久未看汴外電影的中國觀眾瘋狂,動員人數達8億,高倉也因此在中國獲得巨大人氣。今次新版由國際級導演吳宇森負責,中國演員張涵予演當年高倉的角色,福山雅治演當年原田芳雄所演追捕主角的警察角色。

藝能關係者表示出現演員陣容不可能超越前作的聲音,特別是福山的角色是錯配,因為前作中原田以狂野的風格而贏得人氣,和看起來很清爽的福山不大配合。而製作方起用他的原因不是為了配合角色,而是為了福山本身在日本的叫座力,不料算盤打錯。

福山去年9月和吹石一惠結婚後,事務所Amuse股價一度下跌近10%,「福山LOSS」成為流行的名詞,雖然Amuse的股價之後回復,但福山的人氣卻無力回天,《LOVE SONG》大破月9史上最低收視會讓他晉身收視毒藥的行列。

相後他的妻子吹石一惠復出演固力果的廣告中,在豪華房車中步出穿上長裙在大屋中優雅散步,然後拿出金裝的冰淇淋在沙發上吃,完全走華麗路線,和她過去的形象很不同,所以網上出現不少忘為她借和福山結婚的機會轉身成為貴婦,以福山作階梯上位,就連她的粉絲也希望見到她之前在UNIQLO廣告中穿內衣展露巨乳的形象多於現在變成貴婦。

加上上月福山的家被粉絲入侵的事件,似乎福山在結婚後一直多災多難,這能算是剋夫嗎?

新聞源自:おたぽ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4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