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神木隆之介佐野雛子約會帶動情侶裝T恤銷量爆升


Share


【日藝】06/08:神木隆之介早前被拍到和佐野雛子穿上情侶裝約會,結果可能造成女性粉絲大量流失!他去年和志田未來傳出熱戀,得到很多女性粉絲的認可,說因為他們都是治癒系的情侶所以支持他們,但換上佐野雛子就一面倒反對。

佐野雛子以曾在電視上公開量度只有51cm的腰圍,加上推斷F杯罩的巨乳而聞名,神木的粉絲紛紛概嘆說「結果男人都是愛巨乳」,罵他以胸取人,還說志田雖然胸細但可愛,更有說神木本來就吸引在中性魅力,現在變成肉食系就要離棄他。

這些留言或多或少都混雜著女性對同性的嫉妬心,畢竟神木大部分粉絲都沒有佐野那樣的強勁身材,相反對於外表身型相對平凡的志田沒有競爭性而認同她。到底神木的選擇如何未知,但贏家是時裝品牌「DAMMY」,因為神木和佐野穿的情侶T恤是其出品,只賣2,149円一點也不貴,報導推出後該T恤的銷量爆升,已成為網購排行榜的冠軍,看來神木和佐野帶來出色的廣告效果。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