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井珠理奈初主演《死幣》拍檔戶次重幸追蹤恐怖


Share


【日劇】06/08:SKE48松井珠理奈日劇初主演,TBS深夜劇《死幣》故事以一張拿到必死的被詛咒一萬円紙幣為中心,主角南由夏(松井)的朋友某天突然離奇死亡,屍體旁有大量一萬円紙幣,幣上福沢諭吉的雙眼變黑。

由夏本身是能夠預見他人死亡的女大學生,遇上追查死幣之謎充滿正義感的刑警若本猛(戶次重幸),二人一起行動發掘真相,但此時由夏身邊的人接二連三被咀咒襲擊,而魔手更向由夏伸展.....

松井在本季日劇《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中演中谷美紀的高中時代,今次是她首次挑戰女大學生角色,她表示有著渡過和現在的自己不同的青春生活,對於緊接AKB前輩前田敦子《毒島百合子的赤裸日記》在水24檔主演,她說既開心又有壓力,會以不輸前田為目標努力。

共演者包括葉山獎之演由夏的同學灰谷源、中村由里加演由夏的前輩上野真理,西田麻衣演小組的朋友橘郁美,白洲迅演投手前輩川邊雄大,山田裕貴演由夏喜歡的前輩三浦智志,吉岡里帆演由夏的好友萩森一惠,筧利夫演大學教授財津太一郎。

《死幣》7月13日TBS水24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7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