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島裕翔《HOPE》遠藤憲一瀨戶康史山本美月參戰


Share


【日劇】06/03:中島裕翔主演《HOPE~零期待的新人職員~》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遠藤憲一、瀨戶康史、桐山照史、山內圭哉,及首次在黃金檔當女主角的山本美月。

遠藤憲一演主角一之瀨步工作的營業3課長織田勇仁,是個工作狂十分關心部下有如太陽的好上司,不過因為對公司內的政治不關心而比同期升職得較遲。瀨戶康史演和主角同期,經歷成績外表都優秀的桐明真司。桐山照史演同期愛搞氣氛的人見將吾,山本美月演同期唯一的女性香月茜,山內圭哉演織田的部下十分理解一之瀨的安藝公介。

遠藤憲一表示拍攝開始後覺得中島的演技十分誠實也很有魅力,和在煩惱中成長的主角重疊,和他同隊的伙伴甚至自己所演的課長都被他影響而成長,會全力演出劇集所寫的世界觀。另外山本美月就說今次基本上只有男性角色,女性演員很少感到寂寞,不過大家都對她很溫柔,是快樂的現場。

《HOPE~零期待的新人職員~》7月份富士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