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剛力彩芽主演《總理的廚師》孤高創作國家級料理


Share


【日劇】06/02:剛力彩芽主演夏季朝日金11《GU.RA.ME!~總理的廚師~》,《信長的主廚》西村ミツル另一漫畫改編,講述現任總理阿藤一郎(小日向文世)和秘書官古賀征二(瀧藤賢一),為了打破支持率低迷的現況,決定把70年前吉田茂總理時代的「官邸廚師」職位復活。

古賀見識過天才女廚師一木胡桃(剛力彩芽)的手藝後,邀請她進入總理府當廚師。她年輕又率直個性孤高,讓周圍的人都遠離她,但一直以天才的能力創作出色的料理,無視四周的反對和嫉妒,在國家級賓客到訪時以美食征服他們,帶動日本的地位及總理的民望。

剛力表示主角很喜歡料理而無視四周的一切,只以料理去表達自己的感覺,透過料理讓人心動。她的世界觀非常重要,她強大又纖細,在男性群中也能帥氣地表現自己。至於自己本身料理水平一般但很愛吃,吃東西時有著幸福感,希望把這幸福透過劇集帶給觀眾,為了演出特地前往廚師學校特訓,相信拍完此自己的料理手藝會提高。

共演者還有高橋一生、新川優愛、內藤理沙,2013年環球小姐日本代表松尾幸實也會在本劇演員出道。《GU.RA.ME!~總理的廚師~》7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