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佐木希參演《早子老師》讓八嶋智人神魂癲倒


Share


【日劇】06/01:佐佐木希參演日劇《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角色是26歲製造公司的OL赤坂亞衣子,和主角立木早子(松下奈緒)的妹妹風子(川榮李奈)的丈夫同於名古屋分部工作,因成為新計劃的副組長而調到東京本社。她工作爽快又很率直,雖然很可愛但沒有男友,在風子的介紹下加入了早子的「婚活同盟」。

婚活同盟的成員去唱KTV的時候,看到開朗的亞衣子千駄木(八嶋智人)被吸引,然而他過於認真的性格讓他無法向對方傳遞自己的想法,連打電話也不能,性格完全相反的二人,能否展開戀愛關係?

佐佐木今次的演出有著考慮結婚的形象,對於初共演的八嶋她表示曾得他教導演技,但今次是首次同場演出,他很溫柔又有趣,二人一起拍攝唱KTV的時候非常快樂,還請大家留意她載歌載舞的場面。她將於6月9日的第8話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