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柴崎幸《女城主直虎》三浦春馬高橋一生強勢參戰


Share


【日劇】05/27:柴崎幸主演2017年度大河劇《女城主直虎》公佈共演者名單,三浦春馬第3度演大河劇當主角的未婚夫井伊直親,高橋一生演井伊家首席長老小野政次,柳樂優彌演盗賊團首領龍雲丸,此外還有貫地谷詩穗梨、杉本哲太、財前直見、小林薰等。詳細報導:

柴崎幸主演2017年度大河劇《女城主直虎》26日舉行演出者發表會,出席者包括杉本哲太、三浦春馬、柳樂優彌、貫地谷詩穗梨等。故事以德川四天王之一井伊直政的養母為主角,一度出家還俗後以直虎的名字帶領井伊家渡過危機,在戰亂中進行復興。

當中三浦春馬演直虎的未婚夫龜之丞,即井伊直親。三浦在童星時代曾演大河劇,包括《武藏》《功名十字路》,這次是他第三度演出,也是成人後的首次,他表示對此十分高興也很感激,希望在劇中能夠展現出自己的成長,為NHK作出貢獻。

高橋一生演小野政次,是井伊家首席長老,他本身已多次演大河劇,包括《元祿繚亂》《新選組》《風林火山》《軍師官兵衛》,他表示大河劇拍攝時間很長,能夠浸在角色中的時間也很多,是寶貴的經驗。看過劇本覺得這部大河劇相當有意思,希望能在演出讓觀眾感受到那份趣味。

柳樂優彌演盗賊團首領龍雲丸,這是他首次演大河劇,角色是劇集的原創人物,自幼因戰亂父母雙亡,聚集同樣情況的孤兒組成盜賊團在亂世中生存,最終遇上直虎改變一生。柳樂表示首次參加大河劇感覺光榮,會盡力演好角色,因為不是演歷史人物很難想像其個性,十分期待開拍之日。

此外主角直虎的父親井伊直盛及母親千賀,由杉本哲太及財前直見演出,前田吟演直虎的曾祖父井伊直平,貫地谷詩穗梨演直親的妻子志乃,宇梶剛士演直親的父親井伊直滿,小林薰演菩提寺住持南溪和尚,筧利夫演井伊家重臣中野直由,旁白由中村梅雀負責。

《女城主直虎》2017年1月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3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