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倉持明日香初主演貧窮OL為錢當女公關奮鬥


Share


【日劇】05/27:去年從AKB48畢業的倉持明日香首度主演,TBS深夜劇《雖然是OL,但開始當女公關》,鏡奈奈子同名漫畫改編,講述月入16萬円完全沒有積蓄,常為沒錢而煩惱的中型廣告店OL小泉菜奈子,為了金錢開始在晚上當女公關。

共演者包括前早安少女組成員石川梨華,演女公關No.l的姫乃,筧美和子演常向主角提出建議的カズミ,前PASSPO☆成員奥仲演常找主角麻煩的メグミ,還有前アイドリング!!!成員高橋胡桃,電波組.inc成員成瀨瑛美等參演,成為店內的「神7」成員。此外店長織田由福士誠治演出。

倉持首次主演感到興奮又緊張,演女公關角色對於自己來說是個挑戰,會為了自己還淺的演戲經驗而努力。此外她也到東京的真實夜店進行研修,模仿真正頭牌女公關的技巧,期待能在劇中有不令人失望的演出。《雖然是OL,但開始當女公關》6月21日開始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