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山紀之《刑警7人》7月播放第2季加入新部門


Share


【日劇】05/26:東山紀之主演《刑警7人》將於7月播放第2季,第1季去年7月播放,主角天樹悠是對時間異常執著的刑警,利用時間作武器和具個性的拍檔共7人一起挑戰疑案。不過第2季他們將各散東西。

當中天樹被調至機動搜査隊,和法醫學者堂本俊太郎(北大路欣也)等成員組成「別動搜査隊」,挑戰最兇惡的罪犯。原本的係長片桐正敏(吉田鋼太郎)升職到刑事總務課長,情報分析專家山下巧(片岡愛之助)加入謎之部門「未來犯罪預測中心」,熱血刑警沙村康介(高嶋政宏)就當上他們原屬的12係係長,原成員永沢圭太(鈴木浩介)和水田環(倉科加奈)也會繼續登場。

東山表示在新的故事和北大路等人再聚感到非常高興,會帶出比前作更強的故事,希望會有認真而熱烈的拍攝,期待大家會有更多化學反應產生。他的角色是一匹狼,有像惡魔那樣的執著,自己今年也50歲,會徹底地演好天樹這個角色。

《刑警7人2》7月份朝日水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