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溺水小刀》小松菜奈菅田將暉接吻寸前特報公開 (有片)


Share


【日影】05/25: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共演《溺水小刀》公開特報,ジョージ朝倉同名漫畫改編,講述在東京當雜誌模特兒的望月夏芽(小松),突然搬到父親的故鄉浮雲町,在這個遠離東京的地方一點都不刺激,也讓她遠離自己的慾望陷入絕望。

此時她遇上學校的同班同學長谷川航一朗(菅田),他是當地神主一族的人,散發著光輝讓她陷入戀愛,航一朗遇上在鄉郊從未見過夏芽這類型的女孩,覺得她和自己是同一類人,二人於是陷入戀愛彼此拯救,但在火祭的晚上出現悲劇,之後各自出現第三者,夏芽也有了回歸藝能界的機會…..

特報中有兩個主角騎機車和單車的場面,邊跑邊大喊,另外有二人接吻寸前的鏡頭,帶出令人心動的影像。共演有重岡大毅、上白石萌音,新公佈有志磨遼平、齊藤陽一郎、嶺豪一、伊藤步夢、堀内正美、市川實和子、ミッキー・カーチス等參演,11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0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