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能年玲奈違反合約得罪業界恐怕沒工作要引退


Share


【日藝】05/24:能年玲奈大有可能從藝能界引退!今天發售的「週刊女性」報導,去年4月能年未得事務所的同意擅自開設個人事務所,之後也沒有和事務所對話。她的合約6月底就會完結,她也沒有續約的意思,雖然可以正式獨立,但因為明顯違反合約,成為業內公認的麻煩製造者。

能年2013年演《海女》而大紅,不過到了2014年12月主演電影《海月姬》後再沒有拍攝任何作品,連主演的最後一個廣告也於今年1月到期,讓她絕跡的原因是被一位名為瀧澤充子的50代演出家洗腦,讓她去年1月另行成立個人事務所「三毛&カリントウ」,瀧澤也是這事務所的董事。

能年10年前已經認識瀧澤,長年指導能年演技,因為非常嚴格深得能年信任,能年曾對人說瀧澤是她唯一的親人,瀧澤另外以獨特的理論為其他人打磨缺點變得有魅力,曾有在婚活講座中提升配對率4倍的實績。然而當個人事務所被公司發現後,能年方面完全不作回應,到了合約快滿公司打算談續約時,能年一方也不加理會。

雖然有傳在《海女》共演的小泉今日子出手打救能年,但她違反合約得罪了業內最大事務所之一的LesPros,相信其他公司也不敢起用形象大損的她,前途實在充滿危機。消息指現在她正和瀧澤同居,在練古典芭蕾舞,似乎距離復出還有很遠的唁。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2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