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主演新劇,職業女性事業家庭兩難全


Share


【日劇】05/20:松嶋菜菜子3年來首度主演日劇,夏季富士木10《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演結婚產子3年後回歸職場的事業女性,因為曾長時間離開不被重用,家人對忙於工作的她不滿,更因保母引發婚姻危機,帶出事業家庭兩難全的現實。《晝顏》井上由美子編劇,詳細介紹:


松嶋菜菜子3年來首度主演日劇,夏季富士木10《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是她2013年《救命病棟24時 第5輯》後的新作,故事講述主角吉良奈津子是廣告公司的創作總監,做事爽快是典型的事業女性,40歲前為了結婚和產子離開了職場。

3年後她回歸職場,但發現公司業績惡化換了另一批員工,重點是她不能回到創作部而是去了營業部,她提出要回到自己擅長的部門,但常務卻說離開了3年的人沒有地方接受她,但說努力的話還有機會回去,於是她勉強接受了這份新工作。

然而她得到的是對她完全不信任的部下,因為工作繁忙家人也開始不滿,在公在私都非常煩惱,育兒方面因為奶奶不肯幫忙而要請保母,她的出現讓原本幸福的家庭漸漸崩潰,加上在公司自信心受挫,和丈夫之間的漸現鴻溝,引發家庭危機。

松嶋表示今次主是女性加入社會,產後回歸在家庭事業兩立之下,在這個時代生存的女性實像,希望和出色的共演者一起拍出一部很多人都有共鳴的作品。製作人牧野正就說希望拍出一部直接描寫女性工作的劇集,起用松嶋的理由是她因為過去演不同角色都很有魅力,相信她能作為2016年工作女性的代表向所有女性應援。

編劇為同檔有收視有口碑《晝顏》的井上由美子,導演為《極惡頑暴》河毛俊作,,《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