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橋南畢業後戀愛解禁,對象是似池松壯亮40歲大叔


Share


【日藝】05/19:剛從AKB48畢業的高橋南火速戀愛解禁!5月中某夜10時左右她在東京街上走著,拿著手機在看似乎是迷路,她的身邊此時出一個高170cm外表似池松壯亮的男性,留著鬍子有點不羈,高橋看到他後面露笑容,然後一起去一家隱蔽的居酒屋。

進店後二人坐在沙發,高橋把頭放在男性的肩上,同桌還有另一男性但她不在意,還一直握著男友的手,過了半夜二人挽手離開,粘著上計程車然後一起回到高橋的家,過著溫馨的二人世界,2日後的晚上記者才見到他們離開,去一家剛開業的和食店和男方的朋友們吃晚飯,似乎是向朋友正式介紹女友。

消息指高橋的男友今年40歲比她大15年,在IT公司工作,二人10年前已經相識,當時高橋是15歲的中學生,男方亦已30歲,當年二人並未發展戀愛關係,直到去年底因為工作關係再會,互生情愫並正式交往。

晚飯當日其中一人向記者表示,男方被圍攻問喜歡高橋的什麼和什麼時候喜歡,他都表現出困惑,但他卻高興地說二人會在公寓附近散步及下月去沖繩旅行,而高橋完全沒有AKB48時代的領導氣質,成為可愛又撒嬌的女友,令他們大感意外,最後大家更為祝他們二人幸福而乾杯。

高橋南所屬事務所表示她已從AKB48畢業,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默認了這段戀情。不過網上都在討論高橋在畢業前已經拍拖,身為總監督知法犯法不太好。高橋也在今天的電台節目上對報導引發騷動致歉,但並未多提相關的事。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