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BECKY電視復出哭訴後悔反省過半觀眾反對她復出


Share


【日藝】05/16:不倫BECKY在闊別螢光幕104天後上週五在《中居正広の金曜日のスマイルたちへ》節目中復出,和主持中居正廣大談關於她不倫的事。她解釋在記者會上說與川谷繪音並不是交往關系,是因為當初抱著對方離婚後才能交往的想法,所以只有戀愛但沒有交往,不料越陷越深,以為這樣就可以堂堂正正地講真相。

她表示1月中之後再沒和川谷聯絡,中居正廣追問她是否仍然喜歡他,她哭著表示曾經很喜歡一個有妻子的人,但現在已經不喜歡,由始至終她都只是「男性」來形容川谷沒有提及他的名字。之後也向觀眾及粉絲道歉,表示她作為普通人或是藝人,都做了最差的示範,絕對會深切反省,無論是否得到大家原諒,都會從零開始重新努力。

今次BECKY在節目現身,目標是試水溫看看反應再制定復出的時間表,雖然節目因為她而得到24%的高收視,但網上觀眾投票結果顯示有超過一半觀眾不支持她復出,對節目表示肯定但對BECKY個人抱否定的態。

另外有消息指BECKY的事務所不支持她如此快就上電視,因為未有足夠時間讓觀眾沖淡對她的壞印象,但BECKY堅持是因為她的責任感。因為她的不倫事件導致大量廣告違約,賠償金額達5億円,原本是應該有BECKY全數負責,但事務所考慮到她長年對公司的貢獻而分擔了一半,BECKY為了減少對事務所的負擔,想早日復出為公司賺錢,但能否成功還很難料。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