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miwa《和你的第100次戀愛》龍星涼真野惠里菜參演


Share


【日影】05/12:由miwa及坂口健太郎雙主演《和你的第100次戀愛》公開新演員名單,包括龍星涼、真野惠里菜、泉澤祐希、田邊誠一等。故事講述在生日晚上遇上意外的大學生葵海(miwa),和她互有好感的青梅竹馬陸(坂口健太郎)為了拯救愛人而不斷進行時空穿越,卻發現了重大的秘密。

新加入的角色有龍星涼演松田直哉,和主角二人是大學同學而單戀著葵海,同時負責彈貝斯。泉澤祐希演中村鐵太,在朋友之間製造氣氛。真野惠里菜演相良里奈,是葵海的好友常支持她,本身卻喜歡直哉。田邊誠一演自幼一直守護主角二人的伯父長谷川俊太郎,太田莉菜演遙是陸的前輩及指導者,堀內敬子演葵海的母親圭子,大石吾朗演大學教授。

拍攝已於5月初開始,2017年2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5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