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BECKY已為中居正廣節目拍攝但因川谷離婚要押復出


Share


【日藝】05/11:BECKY不倫事件又有發展,昨天才報導她可能於TBS「中居正広の金曜日のスマイルたちへ」中復出,多名關係者證實她已於4月30日秘密參加了節目的外景拍攝,並向主持中居正廣吐露心情。

被稱為「金SUMA」的這節目自初期便有BECKY參演,在出現不倫騷動後也沒有讓她辭演,而是一席把她的席位空置等她回來,加上節目以人生焦點為主題,順理成章成為BECKY復出的舞台。而這一集全篇都是外景拍攝,名為「一個人農業」,探訪在茨城縣自給自足的人,中居及BECKY親身到當地採訪。

早前BECKY給出復出的條件是得到不倫對象川谷繪音前妻的原諒,而最近有消息指川谷前妻默認了BECKY登門道歉一事,只是目前在整理心情中,猶豫是否要接受她的道歉。有指節目也會為她登門道歉一事進行專題,但道歉過程不會播出。

不過由於9日川谷宣佈離婚,讓TBS推遲播放日期,因為這代表了BECKY拆散別人的家庭,電視台對於外界的反應十分敏感,於是出現對近期播出BECKY參與節目的質疑。現在節目可能由5月底延遲至6月中,加入錄影廠部分才播放。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7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