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上野樹里在《青空吶喊》演34歲音樂導師及指揮


Share


【日影】05/04:上野樹里首演音樂導師,在土屋太鳳主演《青空吶喊》中演高中吹奏樂部的顧問,過去她在《喇叭書院》及《交響情人夢》中當音樂演奏者,今次終於升級。角色杉村容子34歲,是吹奏樂部的顧問兼指揮,一直以全國制霸為目標的她,對於初心者的小野翼(土屋)覺得是個負累,但隨著看到她努力的身影,開始改變對她的看法。

曾挑戰爵士樂及交響樂的上野表示今次挑戰管樂的發展非常有趣,當年演《喇叭書院》時為了練習樂器患上腱鞘炎,也有和朋友一起流淚的感動場面,不會忘記當時的心情,演出一個理解學生的老師。本月25日就30歲的她對於角色年齡的變化表示不會輸給壓力和學生的目光,而導演三木孝浩就說期待上野這個有音樂氣味的女優的演出。

《青空吶喊》8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