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刊體育日劇大獎山下智久包辦最佳男主男配兩獎


Share


【日劇】05/04:第19屆日刊體育日劇大獎結果公佈,山下智久包辦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是這獎項史上首次。他在2015年4月播出的《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演智障青年,經歷變成天才又回復智障,憑此獲得最佳男主角,然後在2015年10月的《朝5晚9》中演跟蹤在僧侶得到最佳男配角。

山P表示2015年是考驗演技的一年,一直在拍攝的時間中演出角色的反差也很大很不容易,雖然內心也有糾結之時卻是很充實的一年。在《火星異種》中前輩伊藤英明、山田孝之、小栗旬都有不被人影響的自我,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不在意別人目光的演員。

日刊體育日劇大獎是純粹由讀者投票選出的結果,今次投票總數為2254票,當中男性716票,女性1538票,一直以來擁有龐大女性粉絲層的男性偶像在這大獎中都有壓倒性優勢,和包含專業評審的日劇學院賞結果很不同。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