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DAIGO北川景子婚宴世紀組合獻唱網民要求推出DVD


Share


【日藝】05/03:DAIGO和北川景子29日正式舉行婚宴,當日DAIGO在現場唱出了原創求婚歌曲「KSK」,是DAI語中的「請和我結婚」,也有「奇跡」的意味,第2天DAIGO在博客公開「KSK」的CD封面,被問粉絲意見是否應該音源化出版。

之後粉絲的回應意外地出現不少反對的聲音,原因是這是DAIGO為重要的人而寫的歌曲應該重視,為二人的記念和回憶而寫的歌並非為了粉絲所以不應該音源化。同時也有很多人支持,但也有人說保持旋律及改歌詞,也有要他和妻子北川景子相談才決定。

然而更多人表示希望推出婚禮現場DVD,因為DAIGO曷搖滾組合BREAKERZ的成員,當日有不少歌手出席,當日就有人在Instagram發出有「HYDE様」「TERU様」「yasu様」座席卡的圖片,三人都是90年代JROCK代表樂隊L’Arc~en~Ciel、GLAY、Janne Da Arc的成員,網民都說這是「神之席」,有人甚至說想成為桌布!

第二天更出現同席上T.M.Revolution西川貴教、LUNA SEA INORAN的合照,及後西川又發了GLAY HISASHI及TAKURO的照片。婚禮內容包括「夢之特別舞台」,有yasu的個人計劃「Acid Black Cherry」唱出「眠り姫」,GLAY唱出「HOWEVER」,HYDE唱出「HONEY」並由GLAY演奏,成為奇蹟的合作。如此豪華的演出,網民除了想看DVD,更有人說當日婚禮的門票願意以20萬購入!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