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泉今日子出手拯救能年玲奈事業盡顯《海女》情誼


Share


【日藝】04/29:能年玲奈和事務所鬧翻的事件有轉機。去年4月「週刊文春」報導能年在《海女》大紅後卻消失於幕前,是因為被師母洗腦和公司對著幹,拒絕很多演出的邀請,結果事務所LesPro放棄她而改捧川島海荷。有傳去年《學校的階梯》及本季《重版出來!》都是先邀請能年主演,因為拒演而由廣瀨玲及黑木華頂上。

同時間公司力捧的川島海荷卻因為演技不足而沒有主演的邀請,要繼續演配角,反而同公司的清水富美加在演完晨間劇《希》邀請增加,公司皇牌的新垣結衣的聲勢也不如前,故此事務所非常頭痛,在能年的合約6月到期時想盡快把對公司只有負面貢獻的她清理。

向能年伸出援手的是和她在《海女》共演的小泉今日子,為了關照這位落難的後輩,她向所屬事務所BURNING PRODUCTION的社長周防郁雄見面,讓小泉開個人事務所去簽下能年,會先以舞台劇為主讓她累積經驗,消息傳出後能年的粉絲都很高興,22歲的她能否真正再出發?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22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