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吉高由里子公開電車上睡覺照片引起話題


Share


【日藝】04/28:吉高由里子玩社交網絡一直很獨特,文字像詩詞散文,照片也很有意境,最近她在Twitter公開自己在電車上睡覺的照片,說迎接五月病是一直想睡的時期,更說很喜歡在夢境入口無法抗拒的瞬間。

不過粉絲最關注不是她的五月病,是她和普通人一起乘電車還公然睡覺,大家都問是哪裡的電車想一起乘,更有人進一步問到底這張不可能自拍的照片是誰來拍。藝能評論家三杉武對此作出分析。

他說最近藝能界出把私生活放在博客和社交網絡的潮流,為了有話題性在照片的「演出」很重要,最近有很多夫婦恩愛家庭享樂的照片,實際上是由經理人及職員負責拍攝及上載,而今次吉高這一張似乎沒有和經理人談過。她的事務所也表示這是她的個人事不會作官方的回應。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