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MB48山本彩率領成員使用《篤姫》佈景拍攝大奧


Share


【日藝】04/27:NMB48山本彩、上西惠、白間美瑠等19人在NHK歷史節目「歷史秘話HISTORIA」中演出,以江戶時代在大奧發生的醜聞「繪島生島事件」為主題。事件發生於1714年,前將軍正室天英院和側室月光院進行權力鬥爭,作為大奧總管的繪島是月光院的一派。

繪島某次受吳服商邀請看人氣歌舞伎演員生島新五郎的表演及進行宴會,錯過了大奧的門禁時間。事件發生後天英院認為是發難的好時機,下令徹查,結果繪島以私通生島混亂風紀而判死罪,得月光院求情免死而流放,同時牽連大量和繪島有關的人達1300名,事件讓大奧的權力轉移至天英院的一方,最終天英院推舉的吉宗成為將軍。

上西惠演繪島,山本彩演天英院,白間美瑠演月光院,拍攝使用大河劇《篤姫》用過的佈景,5月6日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