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浪速北川景子NMB48木下春奈疑和畢業隊友姊夫不倫


Share


【日藝】04/27:被稱為「浪速的北川景子」,NMB48的17歲成員木下春奈,被曝大搞不倫,對象還是NMB48畢業成員的丈夫!事件發生在早前木下於Instagram中貼出咖哩的照片,得到粉絲的支持讚她是料理女子,不料出現一條特別的留言。

內容是「和前成員的姊夫搞不倫導致人家離婚,現在去他前妻和孩子住過的家做料理,真厲害值得尊敬!工作偷懶原來這樣開心嗎?(笑)」處名是室加奈子的姊姊佳代子。

木下春奈作為NMB48第1期生,現在仍然在隊內活躍,室加奈子則是第3期生,去年畢業。有人表示這只是有人討厭她而作出的抹黑,但今次貼出該留言的人並非假帳號,有名字有照片還上載孩子的照片,似乎是真人真帳號,可信性很高。

至於木下的不倫對象,是「Estate 24」集團社長秋田新太郎,2009年23歲時創業,常出現在經濟雜誌及電視,為人高調常乘名車和豪華遊,2013年被控詐騙銀行2億円,被判入獄28個月,但他上訴得值免受牢獄之災。然而如果他真的和木下交往,對方只有17歲會產生很大問題。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6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