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火星異種》試影會劣評如潮影評家給5/100垃圾評分


Share


【日影】04/27:伊藤英明主演《火星異種》本週末公映。電影擁有強大演員陣容,劇中太空船場景用了1億円及3個月製作,加上在黃金週公映,都是超大作的感覺。然而未映先出事,看過試影會的人都作出批評,影評也相繼出事。

批評內容包括「像幼稚園的遊戲會」「雖然是國產電影但如此過份很罕見」「看預告已覺得很土」「CG看起來是荷里活Z級作品」等,電影評論家前田有一亦表示今次有可能比去年《進擊的巨人》帶來更大的騷動,預計會成為今年的話題代表。

前田24日於他的網站貼出影評,為本作打了5分,然而滿分是100分!內容包括電影團隊對原作閱讀了解不足,電影版的設定和展開作出了改動,但這些變動卻帶來更差的效果。此外試影會觀眾在「Yahoo!映画」的批評亦湧現,題目包括「留在家的人真好」「超越進擊的巨人的垃圾電影」「試影會帶來反效果」。

看過前田評論的人都紛紛表示要避免觀看這部可能會比《進擊的巨人》更差的作品,公開前已經被打上「垃圾」的烙印,說不定反而會有人想入場看看到底有多差勁?然而一眾演員正在進行全力宣傳,且看下週公佈的票房成績如何。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超影畫批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99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