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高良健吾出席電影慈善放影會談支援家鄉熊本


Share


【日影】04/26:高良健吾25日出席短篇電影《美麗的人》慈善放影會,橋本愛和行定勲導演也有出席,這是熊本市出身的行定勲去年10月以故鄉為舞台拍攝的作品,為了支援熊本地震災民而舉辦的這場活動門票瞬間售罄,大家能在片中看到熊本受災前的漂亮風景及熊本城的姿態。

18日回到家鄉負責送水工作的高良表示誰都沒想過熊本會發生地震,今次回復可能需要20年,當中熊本城是熊本的象徵,希望之後能長期支持。支援不會在今次這活動結束,因為故鄉是長期養育自己是心的根,有強大報恩的感覺。

同樣是熊本市出身的橋本表示看到本作心情複雜,作為影像保留了之前的景色很好,以慈善上映會的方式播放很高興。她在災區也有親友,以說話及行動作出鼓勵能讓災民安心,因為內心的關懷是必要,自己會為此而盡力協助。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