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森本龍太郎被J家解僱後曾想自殺4年後正式復出


Share


【日藝】04/25:21歲前Hey!Say!JUMP成員森本龍太郎24日在格鬥大會中以嘉賓身份登場,是他4年來首次出席藝能活動。他表示在高中時遇上很多不同的事,經歷了挫折和後悔,曾經想過自殺。他在高中畢業後為了尋找新的自己,到夏威夷留學進修外語兩年,接觸不同的文化,過著一個人面對困難的生活,得到寶貴的經驗。

今次他的復出是因為在夏威夷欣賞格鬥團體「PANCRASE」戰鬥時,和代表酒井正和認識,酒井覺得他年紀輕輕就背負了那麼多,希望盡可能支持他,今年4月森本和高中同學組成樂隊「ZERO」,由酒井支持成立音樂品牌「SMASH ABEL 01」,並成為製作人作支援。現時森本已作出約30首歌的歌詞,預計8月會舉行LIVE。

森本龍太郎2011年6月14歲時被「週刊女性」公開未成年吸煙照片,違法兼嚴重違反傑尼斯的規定,立即接受無限期活動停止的處分,之後被低調解約,完全消失於藝能界。直到2015年6月他在YouTube發表自我介紹的影片,正式確認他已脫離傑尼斯,並為復出舖路。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