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孝之《勇者義彥》4年後再拍續篇繼續打怪搞笑 (有片)


Share


【日劇】04/25:山田孝之主演《勇者義彥》系列推出新作!上兩作《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及《勇者義彥與惡靈之鍵》已經是2011及2012年的事,當時因為擺明以低預算低水準製作,不斷惡搞《勇者鬥惡龍》等RPG遊戲大爆笑,贏得觀眾的支持,觀眾一直希望推出續篇。

今次作品以前作之後數百年為舞台,當年勇者打倒黑暗之神後拯救世界,今次黑暗時代再來,以佛祖力量重生的義彥一眾再到世界各地打倒怪物,他們能再次拯救世界嗎?今次第三輯除了演勇者的山田,其他主要角色都會繼續參演,包括木南晴夏、室剛、佐藤二朗、宅麻伸等。

今次劇題為《勇者義彥 被引導的七人》,疑似向1990年推出《勇者鬥惡龍IV 被引導的人們》致敬,今年內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勇者義彥與惡靈之鍵》劇評

同時重溫前作的精彩片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0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