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井上真央獨立發展,為和松本潤結婚挑戰傑尼斯


Share


【日藝】04/25:井上真央從所屬事務所「7th-Avenue」獨立發展,這是井上向事務所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想在30歲之際改變自己,得到對方答應的,雙方和平分手。她和玉木宏共演的清酒廣告,也因此而調整播放日期與合約內容。

這段時間出現的獨立報導,和網上近期一直熱傳她和松本潤的結婚報導不謀而合,自她去年演完大河劇《花燃燒》後一直傳出二人即將結婚,雖然事務所否定了她是為了結婚而獨立,但相信這也是當中的一部分理由。

有記者表示去年如果井上真央憑《花燃燒》獲得國民女優的地位,傑尼斯將答應她和松本潤之間的婚事,然而因為該劇收視慘死而沒了下聞,今次她宣佈獨立,很有可能是她為了爭取結婚而再度發功。

不過這情況不容樂觀,因為松本潤的嵐屬於現時傑尼斯內最有權力的未來社長人選藤島JULIE景子的派系頂點,加上他現時主演日劇《99.9 -刑事專門律師-》收視好,讓松本的人氣到達頂峰,傑尼斯不可能讓吸金能力最強的他和演藝事業受挫的井上在此時結婚。且看井上和傑尼斯之間的角力會怎樣發展。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88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