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熊本地震熊本出身福田沙紀高良健吾聲援家鄉


Share


【日藝】04/18:熊本大地震,日本藝能界人士紛紛發表感想和支援,熊本出身的福田沙紀16日在舞台劇演出後在現場呼籲觀眾在劇場的募金箱進行捐款。同樣熊本出身的高良健吾16日在博客表示十分擔心在九州的各位,渡過了不安的時間,幸好住在阿蘇的祖父母及在熊本的朋友安全。

住在熊本的藝人Suzanne在博客報告,她的家人在地震之時不在家,現在熊本市內的便利店和超市出現水及杯麵賣光的狀態,同時發揮藝人的能力,在博客寫上避難所,可以供油供水的地點,還有仍然營業的入浴地點,更列舉避難所不足的物品呼籲大家提供。

藝人及前寫真女優井上晴美4年前開始住在熊本縣,她表示地震當時和3個孩子一起感到恐慌,要在屋外渡過無眠的夜晚,雖然有火但感覺不到溫暖,幸好住在熊本市內的父親無事。之後她墨西哥人丈夫在車中及帳篷過夜。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4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