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99.9》松本潤專心細致投入獲共演者大讚


Share


【日劇】04/15:日劇《99.9-刑事專門律師-》14日舉行試影會,主演的松本潤連同榮倉奈奈、青木崇高、片桐仁、マギー、渡邊真起子、奥田瑛二、岸部一德出席。首演律師的松本為了解刑事和民事裁判的分別,直接和律師見面相討,為演好角色專心一致。他表示當中的專門用語很難搞但很有挑戰性,感覺很充實。

此外他說雖然自己不是拘泥於0.1%的性格,但角色有部分和自己相似,而共演者皆表示松本是個細緻的人,拍攝時全體忘記了的事松本都會記得,此外松本也說和個性派演員共演讓他受到刺激,能在這個時機遇上這作品十分高興,是自信之作。

榮倉奈奈演喜愛職業摔角的律師,她表示相比起律師的場面,職業摔角的部分更難,還說在劇集計劃階段並沒有這設定,是到了現場才知道,不過看到佈景中的摔角商品就很喜歡,隨著拍攝稍為愛上摔角,說不定會在劇中對松本使出摔角技術。

劇集17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