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EXILE《HiGH&LOW》井浦新豐原功補柳俊太郎參戰


Share


【日劇】04/12:由「EXILE TRIBE」主演的大型娛樂計劃《HiGH&LOW》,劇場版及日劇第二季公開新的演員陣容。包括實力派的井浦新、豐原功補、白龍,及年輕演員柳俊太郎、前田公輝、稻葉友、武田航平。

井浦演傳說團體「無限」成員琥珀(AKIRA)的好友龍也,是劇場版SWORD地區發生大事件的關鍵人物,早在去年10月日劇第一季已經出現他的照片成為粉絲間的話題。此外豐原演取締SWORD地區的黑警西鄉,白龍演打算支配SWORD地區的韓國黑幫首領張,前田公輝演「鬼邪高校」的新生,稻葉友、柳俊太郎則是「White Rascals」領袖黑木啟司的舊相識。

《HiGH&LOW Season 2》4月23日首播,電影版7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