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川島海荷退出「9nine」不當偶像專心演戲事業


Share


【日藝】04/07:川島海荷決定退出所屬5人偶像女團「9nine」,消息於6日該團在「Zepp Diver City 東京」的LIVE活動中宣佈,讓現場1200粉絲驚訝萬分。

當時是在安歌部分,川島表示7月就會停止在9nine的活動,在團中得到很多經驗,因為有9nine才有現在的自己,不過組合及個人活動繼續下去只會兩頭不到岸,在想自己最希望做的東西之時,結果就是演戲,故此決定退出。

22歲的川島海荷2007年1月加入已成型的9nine,一直兼顧偶像組合的發展及個人演員事業,之後因為組合發展順利活動增加,2014年正式在武道館演出,因此川島逐漸發現兩者不能兼顧,與隊友及工作人員談過很多次,最終決定選擇演員之路。

川島將於7月23日在東京中野SunPlaza的LIVE中作最後公演,之後9nine會以4人體制繼續活動。這天她們還公開了5月3日發售的新單曲「愛愛愛」。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