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演唱會開始「顔認証」炒賣大減粉絲反應不一


Share


【日藝】04/07:嵐的演唱會門票一直一票難求被炒至天價,早前粉絲會通訊中確認將於本月23日開始的全國巡唱中實行「顔認証」,消息在粉絲間造成衝擊,網上很多人留言寫「終於輪到嵐!」

嵐的門票公認日本最難入手,基本上是要成為粉絲會會員,還要進行抽選,抽中才能買票。很多人為了提升抽中機率都會以家人和朋友名義入會進行人海戰術,網上曾出現「27名分身全部陣亡」的留言。

因為入手超困難,未能買票的粉絲形成黃牛票市場,雖然嵐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寫明「在網上拍賣網以獲利為目標的轉賣門票入場時將不獲承認」,但在數萬人進入的會場要逐一確認本人相當困難,於是每張原價不用1萬円的門票,經常被炒至數十萬円。

因為炒風過熱,傑尼斯決定在申請買票時要附上照片,當日入場時以此為證明,並說明會嚴加管理作為個人資料的照片,並對記者說明這只是為了讓用正規方法購入門票的人可以觀賞公演。

對於新措施,有粉絲表示支持,說減少了以用他人名義入會抽票的人可以提高抽中機會,但也有粉絲概嘆抽不中就要放棄巡唱,過去就算是高價也能讓很想去看的粉絲有融通的方法,現在杜絕了就沒機會。

事實上「顔認証」的消息一出,嵐巡唱門票的交易大幅減少,買賣網站每張20萬至30萬的門票只有10張左右,和以前隨時有數百張的情況差很遠。因為事務所未有公佈具體的認證方法,所以還有粉絲抱著靠變裝而矇混過關的希望。此外也有人表示如果臨時去不到也無法轉售會很麻煩的意見。

新聞源自:朝日新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