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野村萬齋《花戰》中井貴一佐藤浩市等星級共演


Share


【日影】04/06:狂言師野村萬齋,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演員中井貴一、佐佐木藏之介、佐藤浩市,五大跨界巨星共演電影《花戰》,是野村和市川兩位傳統日本藝術代表首度共演。

故事由鬼塚忠同名小說改編,講述憑花的力量拯救人心的花道僧人池坊專好(野村萬齋),和茶聖千利休(佐藤浩市)是好友,因為利休被豐臣秀吉(市川猿之助)賜死,於是以花作刃向秀吉進行復仇。中井貴一演織田信長,佐佐木藏之介演前田利家。

野村萬齋開拍前學習了花道的基本內容,他表示專好在戰亂的時代以花為語與花共生,希望能夠演出想法純粹的一面,同時因為他是日本花道中興的始祖,在他創造的藝術中除了有繼承傳統的部分,也有跟隨時代的創新,這與他在狂言的世界相同,有信心演好這部分。

編劇為《天皇的御廚》森下佳子,《山櫻》篠原哲雄執導,電影得到京都多間寺院包括大覺寺、妙心寺、鹿王院、仁和寺、南禪寺、隨心院支持實景拍攝,4月10日開拍,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