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世界上最難的戀愛》大野智搞笑天份共演者大讚


Share


【日劇】04/05:大野智主演《世界上最難的戀愛》4日在横濱美術館舉行完成記者會,大野連同波瑠、小池榮子、小瀧望、清水富美加、北村一輝出席。這是大野自2010年《怪物小王子》後首次主演NTV劇集,他說上次角色不是人類,今次演回人類也是首次演愛情喜劇十分新鮮,希望奔跑到最後。

大野還說今次劇集的看點是衣裝,他為了拍攝換了衣服100次左右,以往主演也未有如此,其他人拍戀愛故事也不會這樣沒辦法休息。波瑠過去大半年一直在拍攝晨間劇《阿淺來了》,大野說她一直都很忙碌,遇上第二天拍攝休息時會十分高興,好像比他還高興的樣子。

此外小池榮子就讚大野有搞笑的天份,作為喜劇演員的技巧很高,可能他自己也沒有這樣的意識,演技太有趣搞得大家常笑是個天才。同事務所的後輩小瀧望也說很想看前輩的溫度差及張力,作為後輩能看到他的溫柔及有趣實在很好。

同時公佈劇集主題曲為嵐的「I seek」,5月18日發售。《世界上最難的戀愛》4月13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