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EWS接棒V6 HSJ當《24小時愛心救地球》主持


Share


【日藝】03/29:NEWS接任V6及Hey! Say! JUMP,成為本年度NTV慈善節目《24小時愛心救地球》的主持。這個節目近年一直由傑尼斯組合當主持,之前有嵐、關8、TOKIO等,NEWS是2009年後第二次擔當。

2009年當時NEWS還是6人體制,今次是2011年山下智久及錦戶亮離隊後4人體制NEWS首次當這節目的主持。今次主題為「愛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隊長小山慶一郎表示自己很少將把這樣有內涵的詞語說出口,希望藉這次24小時TV的機會,完結時能夠說出愛是什麼。四名成員包括增田貴久、加藤成亮、手越祐也都會各自進行外景挑戰,加藤更會訪問著名藝人黑柳徹子。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