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三浦友和《葛城事件》推出預告海報帶出家庭地獄 (有片)


Share


【日影】03/24:三浦友和主演電影《葛城事件》推出預告片及海報。故事講述葛城清(三浦)從父親繼承五金店經營,一直希望有理想的家庭,但21歲的次子稔(若葉龍也)因為連殺8人被判死刑,家庭起了變化,清變得粗暴,長子保(新井浩文)在公司被孤立及裁員,妻子伸子(南果步)精神崩潰變成廢人,之後反對死刑的女性星野順子(田中麗奈)和稔在獄中結婚,帶出家族成員因為家人犯罪而承受的社會壓力。

預告片一開始就有主角說出「能裁判犯人只能是國家,國家要認真處分那些人」,帶出這家人因為一個成員犯罪,而全體墮入以家族為名的地獄。至於海報就有三浦以壓抑及銳利的眼神,文字寫上「我到底是什麼」,人類的愚蠢和黑暗在此展現。6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